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商店介紹




民國65年創立,原本是一家專業的化妝品代工廠,秉持著「高品質、合理價」經營理念,從產品精進研發、取材天然的製造原料、獨創全球的美容車服務與首創生產透明化的線上作業
自民國88年起以自創品牌『丹堤』在台灣開啟輝煌的銷售佳績,短短的幾年內已銷售超過8億片的面膜,至今更於全球創下驚人的銷售量,使用人口逾百萬人。

一直以「一定可以做的更好」為公司進步的動力,丹堤擁有數百樣以上的商品與全方位的產品開發能力,產品多元化。
不定時推陳出新,美容產品、美體塑身、香草系列、精油系列、機能飲品,從製造生產到供應,力求最好。

從台灣紮根,我們對消費者的用心延伸到對全球各地,丹堤都以務實的態度面對行銷。
本著最實質的原貌與顧客互動,以最佳的品質與服務面對市場的檢驗,以符合社會大眾利益為依歸
「 服務貼心、深得人心」一直是丹堤努力的宗旨,更期待在未來的每個日子,丹堤的愛永遠在您我心中。